不会修电风扇

发文换到inner ID:电风扇不会抗AK

求助!我觉得我室友对我有意思!

论坛体

看的开心


-----------------------------------------------------------------

楼主

如题,我现在感觉非常的慌张啊,家人们


2L

嚯,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3L

?什?室友?男的女的


4L

彩虹照进人世间


5L

所以发生了什么?


楼主

我是男的!总的就是说,我感觉室友怪怪的,他好像喜欢我


7L

展开说说


8L

不懂就问,楼主是普信男吗,觉得自己舍友喜欢自己


9L

艹,男的,我开始兴奋了家人们


10L

楼上我也


楼主

你们别误会好吗,我不是普信男!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学校一直都是两人间,然后今年入学的时候,我就和我的室友(简称s)分到了一起

然后我们两个军训又分在了一个编队,所以就每天一起走,吃饭在一起,打球也在一起,包括正式上课的时候我们都是一起走的

就这样,我和s每天基本上都是一起活动的,我真的把他当最好的兄弟,但是过了一学年,不知道为什么,他就开始有点怪怪的了


12L

艹,虽然有点不礼貌,但我想说楼主你室友长得帅吗?


13L

楼上你关注点好怪,加我一个


14L

就我关注点在两人间?我们市两人间的大学很少吧


15L

雀食,A大不就是两人间?


16L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不要打字打一半,室友为什么怪,细节说说啊


17L

他mua的,现在小男生都喜欢干什么都黏在一起吗?


楼主

我确实就读于A大,但这不是重点好吗?!

今年大二开学以来,他就开始每天早上给我买早饭(我以前都不吃早饭的),而且马上临近英语4级考试,他居然主动提出给我!补!课!甚至还陪我在图书馆自习到闭馆,我觉得有点不正常

而且我上个星期过生日,我一个大男人,他送游戏机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送我花???


19L

啧...我懂了,这他妈哪是求助帖啊,纯纯狗粮贴是吧


20L

附议,都送花了,这意思够明显了我觉得


21L

现在男生过生日送不送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小情侣会送花


22L

谢谢,吃饱了已经,兄弟送不送花我不知道,反正关羽张飞不这样


23L

本来我觉得买早饭很正常...毕竟我室友也会帮我带,但送花真有点不正常


24L

然后呢然后呢,我想听后续啊啊啊啊啊


楼主

来了来了,不要着急嘛

我们学校11月底的时候举办了一场年终晚会,然后我作为我们专业的代表就被迫上去表演了节目,说实话,表演完我就发誓此生不愿意再碰双截棍

然后晚会结束以后,就是篝火晚会,s悄悄咪咪把我带到了男生宿舍楼背后,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把仙女棒

他说今天晚上本来是想让我看星星的,但是没有星星就用烟花代替

我内心是很嫌弃的,但为了不让他伤心,我还是放了,毕竟这种小姑娘的东西,我一个大老爷们怎么会稀罕呢

然后我们就坐在阶梯上玩仙女棒,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他一直盯着我看,而且一直想跟我说些什么,但是我一转头他就盯着烟花一言不发

我承认,当时我感觉我好像有点动心了,但是也不敢确定,反正当时我心跳的好快


26L

本来我是不确定的...还以为楼主是个普信男,这他妈不纯纯恋爱么


27L

试问在坐男性朋友,你们会在学校晚会的时候,避开众人带自己舍友去偷偷放烟花吗


28L

我的在意点是,楼主表演的节目是武术吗???为什么会有双截棍


29L

woc,s好会啊,我男朋友为什么就不会带我去放烟花


30L

楼上醒醒,你没有男朋友


31L

等等...双截棍?我记得A大年终晚会上就有个长的超级帅的小哥哥拿双截棍唱歌来着


32L

??楼上??楼主不会这就掉马了吧


33L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s很会啊...我觉得他很渣诶,要是真喜欢楼主的话,干嘛不说啊


34L

雀食,河南拔智齿,楼主你还是注意一点吧,万一是个海王来钓你呢?再插一句,楼主你是喜欢他吧,是吧是吧


楼主

放心吧,我觉得s应该不是那种人,他人很好的,平时也是老干部作息,也没见他有和谁走得近

我只是感觉有点心动了好吗?!!喜不喜欢我也不太敢确定诶....


36L

我来翻译下楼主的话,没见s和谁走的近,因为s只和楼主亲近


37L

谢谢,这就是当代小情侣么,磕拉了


38L

所以楼主你要不要去试探一下s的看法??要是真是个海王还是离远点吧....毕竟人不可貌相,试探下总是没错的,及时止损嘛


39L

对啊对啊,有些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你不去试探根本就不知道人是什么样的态度


楼主

但是我要怎么试探啊,万一只是我yy过度嘞,到时候尴尬就完了


41L

怕啥子怕,胆子要放大,方法总比困难多


42L

9494,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加油楼主,打响爱情战争的第一枪


43L

不要虚嘛,要不你就去找个人演一下你对象,看看s什么反应呗


44L

楼上好损,我喜欢


45L

我觉得也是,你去找个男生,演一下你对象,然后最近别跟s黏的那么紧,看看他什么反应


46L

牛批,这一套丝滑连招下来,出十个布甲也挡不住啊


楼主

emmm,说得有理,我去试试


48L

芜湖,快去快回


49L

woc,突然跟着紧张起来了


50L

我也是我也是,我有种嫁儿子的感觉(?)


51L

楼上你好怪?再看一眼


52L

呜呜呜,难道我即将成为一场浪漫爱情的见证者吗


53L

说真的啊,我也是A大的,我觉得我已经知道楼主是谁了


54L

哦?趁楼主不在,楼上展开说说?


55L

👂


56L

去年A大好像只招了1200人吧,再说楼主又是上过晚会的人,说不定就有人记住了呢


57L

接53L,今年我们学校一共有23个节目,不包括开场和散场,我又是我们学校学生会的,刚好负责道具这个板块的,根据我的印象,23个节目里面只有一个是出现双截棍的


58L

嚯,牛批,这就破案了


59L

可怜的楼主,人还不知道成没成功,就已经被扒出来了


60L

各位!求一个楼主双截棍表演资源!!!


61L

同求!我好好奇!!


62L

后续呢后续呢,我像一只瓜田里找不到瓜的猹


63L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千万不要随便上学校晚会表演节目,上网容易掉马


64L

接57,就在刚才,我去找学生会的学姐要了下晚会人员名单,不出意外的话,楼主应该是经管系的,叫朱志鑫,他舍友应该也是经管的,好像是叫苏什么...学习挺厉害的


65L

woc,朱志鑫吗,我好像听说过他啊艹,之前市里面评选大学生礼仪规范我好像看到过他


66L

这么一说,我也有印象啊,市里面评选的时候,我还给他投过票,我记得长的很帅来着


65L

朱志鑫晚会双截棍录像,不钓鱼,在线秒发


66L

楼上我d一个!!!


67L

!!我也!!


68L

他舍友是不是苏新皓啊??就A大校篮球队的那个,我记得他也是经管的


69L

真是朱志鑫吗??救命,我塌房了,我大一新生,今年进校就觉得朱志鑫学长好帅,还说追他的


70L

楼上姐妹等我一个,我大四学姐,去年给新生当过志愿者,接待的苏新皓,不得不承认,我这个枯木的心感觉重获新生,但现在又跟死木疙瘩一样了


71L

www,我对朱志鑫有印象,笑起来特别可爱一孩子,当时我们寝室私底下还讨论过他,觉得他真的是那种高冷类型的.....


72L

??楼上对朱志鑫误解了吧,他高冷我吃屎


73L

楼上罪不至死啊哈哈哈哈哈哈


..... 


472L

所以说,过去一个星期了,楼主成功了吗


473L

呜呜呜,不会吧,难道真成了be美学??


474L

救...我不要啊,第一次磕的真人CP不要be好不好


475L

楼主人呢,不会苏新皓真是个渣男,在楼主试探他的时候试探出来了吧


476L

我觉得可能性越来越大了,呜呜呜呜,朱志鑫学长来和我在一起吧,我永远喜欢你


477L

去瞄了一眼A大官网上朱志鑫的照片,y1s1,真的帅,就是晚会造型有点拉胯....


478L

笑死了,待会儿小心楼主回来打你们


479L

那个...我是A大建筑系的,我刚才好像看见朱志鑫和苏新皓手拉手一起回宿舍了


480L

???真的假的??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


482L

终于回来了!!成功了吗!!


483L

快快快!!我要听过程!!


484L

终于回来了!!展开说说


楼主

嘛...我就一个星期没上线,你们居然还把我名字扒出来了...无所谓了

先说一句,我和s在一起了

事情是这样的,听从了大家的意见,我找到了我一新认识的哥们儿,让他假扮一下我的男朋友,然后那几天呢,我兄弟就天天早上送早饭到我们寝室,中午吃饭还有去图书馆自习什么的都没跟s一起,都是跟我兄弟一起的

包括我还买了束玫瑰花,拿回寝室故意说是我“男朋友”送我的

结果s一直没有什么反应,我原本以为他不喜欢我的,就决定放弃试探了,但戏还是要演完的,我就假装和我兄弟吵架闹要分手,然后硬挤出了几滴眼泪,甚至我还在寝室的阳台上打电话装分手(我真的太不容易了)

然后!!没想到的是!!那天晚上s又把我带去放烟花!还是仙女棒

我问他干什么

他就跟我讲让我离我“男朋友远一点”说什么他就是个渣男,配不上我啊什么什么的

我当时已经死心了,我觉得他就只是个对谁都好的直男而已

但是!转折来了!!

他说“其实那天晚会的晚上,我是想对你表白的,但是我觉得你可能不喜欢我,就没有开口,如果可以的话,你能接受我和你试试吗”

啊啊啊啊,天,我当时一整个红脸好吗,虽说猜到他要说什么,但是真说出来了,我觉得好不好意思啊

因为我在演戏的期间,我发现我真的是喜欢上他了

我真的心都要乱死了,然后我感觉自己手都在抖,然后我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点了下头


485L

!!艹!!好甜!!我可以了


486L

呜呜呜呜两个大帅哥的爱情


487L

哈哈哈哈怎么又是仙女棒啊哈哈哈哈哈


488L

呜呜呜呜,这就是原耽照进生活啊


489L

虽然但是,我还是想说,兄弟知道自己在背后被说成是渣男了吗哈哈哈哈哈


490L

忙猜楼主点头以后,苏新皓高兴疯了


楼主

楼上请你把监控拆掉谢谢,当时他原地抱着我转了三个圈,抱着我不撒手整整十分钟


492L

艹,代入感太强,我现在已经表白成功了


493L

啊啊啊啊!看楼主这个,真的好甜,两个还长得那么好看


494L

长得帅,学习还好,还有男朋友,我承认我算了,我就是🍋鸡


495L

所以楼主回来就是来说他有对象???是来官宣的???


496L

阿西吧,最近三天都不用吃饭了,狗粮吃饱了


497L

呵呵,胰岛素已经打了三支了,糖分超标了哈


498L帅帅是我

能有这么个对象真的幸福


楼主

呀,苏信号你发现这个帖子了?


500L

??惊现正主


501L

不懂就问,那个ID是帅帅是我的那个就是苏新皓吗


502L

回楼上,是的,就是苏新皓


503L

哇哦,99啊


...

519L

㊗99啊!要一直在一起!


520L帅帅是我

会永远爱他,就如我去年开学时的一见钟情

我爱你,朱志鑫





-TBC















评论(10)

热度(4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