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修电风扇

发文换到inner ID:电风扇不会抗AK

苏朱/我老婆是个大美人(上)

    “苏新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看不出来我喜欢你?”被气的眼圈发红的朱志鑫冲出训练室

    我一个人坐在地板上思考人生


    朱志鑫...喜欢...我?!


-----------------------------------------------------------------

    大家好,我叫苏新皓


    由于我妈是个追星族的关系,我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自认十分帅气无人能及


    天生跳舞的苗子,但凡教过我的老师都这样说,这让我更加骄傲


    机缘巧合之下,我来到了时代峰峻,号称是爱豆养成集中营的地方(不过听说它也叫男童绑架地)


    我跟一个叫李飞的男人签订了卖身契...练习生合约,从此他成了我的老板


    我昂首阔步地走进训练室,想要凭借我的帅气与天赋征服所有人


    可是当我站在门口,所有人齐刷刷地望过来的时候,还是好紧张


    我尴尬的走了进去,觉得脚趾扣出的三室两厅已经能住人了


    练习生每分每秒都很珍贵,老师也顾不得我尴不尴尬,集结了一帮孩子开始做体能训练


    我个子高,安排在最后一排,旁边一个人瘦瘦高高的,穿着黑T,戴着帽子口罩


    啧....装什么神秘


    幸好常年以来的舞蹈生涯让我体能得到非常好的锻炼,因此第一天的练习还不算累人


    我跟大家一起缩在练习室的一角,享受并不充裕的休息时光


    大家叽叽喳喳地介绍自己,从名字聊到喜欢的食物,再从喜欢的食物聊到奥特曼拯救地球


    小孩子嘛,总是喜欢这些动画片,我不一样,我喜欢铠甲勇士


    带帽子的少年默默地听着,一言不发


    好高冷.....这是我的第一看法,虽然以后会完全颠覆我的认知就是了


    不知谁先开了口,问少年叫什么名字,大夏天穿成这样不会热死吧?


    我好奇的看过去,被提问的少年愣了愣,隔着口罩闷闷的说了句不热


    又想起什么似的,呆呆的把帽子口罩摘了,说了声“我叫朱志鑫,你们好”


    刹那间,我估计在场其他人跟我的脑电波是同步的,那就是这人怎么这么好看?!


    我犹如雷劈,愣愣的不知作何反应,长成这幅模样,恕我词汇不足以完全称赞


    朱志鑫笑了笑,白皙脸上透着粉,像只小奶猫儿似的


    此刻老师进来宣布上课时间到,终止了我短暂的愣神


    临近晚饭的时候,工作人员告知我们宿舍分配情况,让我有些惊讶和开心的是,我和朱志鑫分到了一起


    晚间训练结束,身上已经十分酸痛,我拖着行李箱去到新宿舍


    朱志鑫还在练舞没回来,空荡而又寂静的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


    啊....无聊.....看会儿铠甲勇士吧


    一口气连看了四集,就在我称赞雪獒铠甲帅的惊天地泣鬼魂的时候,门“咔哒”一声开了


    朱志鑫拖着个半人高的箱子走进来,不过没带他那帽子口罩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僵在那儿还做着雪獒的变身动作


    倒是他先开口“你好,我是朱志鑫”,说完还笑了笑


    又来了又来了!就是这个笑!我在心里怒吼,这也太好看啦!


    但是我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即使我内心狂风骤雨,表面也稳的一批


    “我是苏新皓,Hi”我露出标准的八齿笑,怎样,我够帅吧?


    事实证明,朱志鑫不算一个太高冷的人,毕竟在短短一个小时就跟我混的半熟,并且现在笑的缩成一团的人,我属实不相信他高冷


    看着朱志鑫笑的肚子疼,我有些不明白,我最大梦想是想成为铠甲勇士这点有错吗?!


    居然瞧不起我伟大的梦想,呵


    我决定不理会那个笑成一摊的人,抓起睡衣跑去浴室洗澡


    洗完澡出来,朱志鑫正趴在床上玩手机,跟个老年人似的,用食指戳手机屏幕


    瞟到我出来,像只奶猫儿似的伸伸懒腰,从床上爬起来


    “哎哟,苏新皓,你洗好慢啊”奶猫拉长声音说话,语气玩味又调笑


    我用白毛巾擦着头发,单手解锁手机,慢慢的浏览消息,顺嘴回了一句“你很快?”


    在一阵诡异的沉默下,我意识到了不对劲,悄悄咪咪地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朱志鑫抱着他的白色睡衣,愣在那儿


    脸红的跟什么一样,然后结结巴巴的说“你...你才快,你搞我心态啊”


    完了又气呼呼的冲进浴室


    哎哟....气性不小


    似乎为了证明自己真的不快,朱志鑫在里面磨磨蹭蹭洗了一个小时


    就在我怀疑他是不是晕在里面的时候,他终于穿着睡衣出来了


    不得不说...朱志鑫长的真好看


    洗完澡那张脸的美感就更加突出,长时间的水汽蒸的他脸颊带粉,嘴巴也是殷红水润


    “怎么样?”朱志鑫冲我挑了挑眉


    我摘下一边耳机,笑着说“确实不快”然后某个得意洋洋的人就又红了脸颊


    我看完剩下两集铠甲勇士,那边的朱志鑫也刚好结束视频通话


    互相道了晚安,就熄了灯睡觉,黑暗又空荡的房间里,我能听到朱志鑫浅浅的呼吸声


    我盯着空中某个虚浮的点,睡不着,心里莫由来一阵害怕


    怎么就忘了呢,自己怕黑啊,以前在家都是有床头小夜灯的


    黑暗在脑海里越放越大,仿佛要把我吞吃进去


    我用力把脸埋进被子,默念着我不害怕我不害怕


    不害怕个鬼啊!


    要死,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耳际嗡嗡作响


    “苏新皓,你睡了吗?”朱志鑫的声音从隔壁床传来,打碎了脑海中的黑暗


    我争取让自己的声音稳定下来,假装自己是被吵醒了一般,哑着声音问“怎么了?”


    朱志鑫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这个那个”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又问“你怎么了吗?”


    那边似乎下定了决心,用小小的声音问“我怕黑,能跟你一起睡吗?”


    我皱了皱眉,他也怕黑?正好,我的睡眠有保证了


    “那你过来吧”说着我还叹了口气,好让他觉得我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人


    上一秒话刚说完,下一秒人就带着枕头像游鱼一样钻进了我的被窝


    “嘿嘿,谢谢啦”朱志鑫轻声笑了下,温热的鼻息喷洒在我脖颈处


   我缩了缩脖子


    “不用谢,说这些” 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


    练习生的日子总是辛苦的,不过也尚且快乐


    很快,我就和其他人混熟了,不过最熟的还是朱志鑫,毕竟到现在他都以怕黑的理由跟我睡一张床


    我们一共有13个人,被外界大众称为TF三代,有时候上网会看到言论说我们是踩着大师兄和二师兄们的光环去出道的


    我当时一阵气愤,认为这样的定义过于简单,我拿给朱志鑫看,想让他与我共勉


    但他只是笑了笑,笑的脸上有了奶包,他说“实力比一切舆论都更加让人信服


    我更加拼命的练习舞蹈,闲暇时间也开始自己思索词曲


    在练习室呆的时间一天比一天晚,汗水也总是浸透衣裳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朱志鑫已经洗完澡了,坐在桌前喝牛奶


    和他打完招呼以后,我就疲倦地倒在沙发上,身上的疲劳让我不堪重负


    我又爬了起来,从衣柜里抓出睡衣朝浴室走,但不知为何,腰部有些隐隐作痛


    洗完澡果然是最舒服的!一出来,朱志鑫已经自觉的在我床上躺着了,紧盯着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别玩了,十一点了,我关灯了?”那人恩了一声,把手机息屏放在床头柜上,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我


    我关了灯,掀开被子躺了进去,躺下的那一瞬间,腰部明显的锥痛感让我不由地哼了一声,原本疲劳的大脑霎时清醒


    “你怎么了?”朱志鑫半撑起上半身,黑暗中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疼的说不出话,只是摇摇头


    一双温凉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没发烧啊?难道你胃痛?”


    我又摇摇头,朱志鑫有些慌张,无措的僵在那儿


    我咬着牙,使劲儿地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腰....腰伤”


    朱志鑫愣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了句“那你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


    他叹了口气,又重新躺下,我被疼的冷汗直流,我疼的想打滚,但理智告诉我这会影响到朱志鑫


    猛然间,朱志鑫温凉的手按在我的腰际,轻缓的揉着


    我僵着不知作何反应,就听着那人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是这儿吗”


    我点点头,哑着声音说了句是,朱志鑫又问“有好一点吗?”


    不得不说,确实好受很多,我又答“舒服了,谢谢你”


    朱志鑫恩了一声,就没再开口,我背对他侧躺,感觉到他的手在我腰际不轻不重的按摩着,酥麻的电流让我逐渐沉入梦境


   ooc致歉,本来想一口气发完


    但是懒


    


    


    


    


 


    


    


    


    


    


    

评论(100)

热度(6917)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