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修电风扇

发文换到inner ID:电风扇不会抗AK

苏朱|我老婆是大美人(下)

    大家好,我是苏新皓


    是一名练习生,时代峰峻的练习生


    我觉得最近朱志鑫越来越不对劲了,自从上次他帮我按腰后,每次他看我的眼神就不太对劲


    啧....我只是腰伤好吗!


    又如同往常一般的高强度训练结束后,不出意外,我的腰伤有隐隐复发的趋势


    我扶着腰,贴着墙根缓缓坐下来,叹惜自己骨骼好脆弱


    下次把张极的牛奶也抢来喝掉吧


    “苏新皓吃饭去吗?”朱志鑫拿白毛巾擦拭额头上的汗水,精致的眉拧成一堆“又复发了?”


    我咬牙点点头,腰部的异样感不容忽视


    “那你在这儿等我啊,别乱动!”少年把毛巾随便一搭,冲出了训练室


    其他训练生早已走完,只剩下朱志鑫和我排练双人舞台,而他现在又急匆匆地走了,我缩在空旷的一角,还是有些失落


    失落些什么呢?我不知道


    我伸手按了按腰,肌肉一片僵硬,别扭的姿势非但不能缓解还怪异的慌


    探出半个身子从书包里摸出水壶,咕咚咕咚灌下半瓶,我叹了口气


    朱志鑫那个没良心的,不会丢下我去吃饭了吧


    我有些郁闷的想着,脑海里是那人的笑容


    啧,等伤好了,一定要把他收拾一顿


    训练室的门传来一阵响动,我抬了抬眼


    是朱志鑫


    他手里拿着一盒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进来时气喘吁吁,额前的碎发都沁了汗


    朱志鑫走到我面前蹲下,精致的眉眼之间是焦急与心疼


    “怎么样?是不是还很疼?”他伸手按了按我的腰,我适时的发出一声闷哼


    他的眉又拧了起来,手忙脚乱地把盒子拆开,我才看清,里面是药贴


    我看着面前这个人,有些惊讶,他是去干这个了啊


    心底莫名划过一股暖流


    朱志鑫小心翼翼地撕开一贴,撩起我的衣服温柔地贴了上去


    “唉,你从哪儿找来的药贴?”趁着他贴完给我按摩的功夫,我顺嘴问了一句


    朱志鑫愣了一下,回答道“上次在宿舍你不是腰疼嘛,第二天我找工作人员帮忙买的”


    我笑了笑,说了声多谢,偏头看了他一眼


    少年低着眉眼专心手上的事,他这个样子让我莫名熟悉


    怎么个熟悉法儿呢?像个温柔体贴的妻子


    我吓了一跳,朱志鑫像妻子?那不可能


    我又悄悄瞄了一眼,朱志鑫专心致志没有发现


    我看着他白皙的脸颊透着粉,看着他晶玉的耳垂现在红成一片


    奇怪.....他很热吗?


    “阿志,你很热吗”我问


    他停下手上的工作,疑惑的看着我“不热啊,怎么?”


    我指了指他红到滴血的耳朵“可你耳朵好红诶”


    朱志鑫一下像猫被踩了尾巴似的弹起来,紧紧捂住耳朵“真....真的吗”


    我点点头,现在不止耳朵,脸也红了


    朱志鑫就那么呆呆的站在那儿,一脸的不可置信


    我心里笑了笑,真可爱


    “愣在那儿干嘛?不就是个耳朵红吗,有啥大不了的,难道你喜欢我啊?”我靠在墙壁上,笑着看呆傻傻的他


    朱志鑫满脸惊讶的盯着我,盯的我心里发毛


    “怎么了?说你喜欢我生气啦?”我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尖“怎么可能嘛,你咋会喜欢我”


   看着朱志鑫越来越红的眼眶,我心头莫名的慌张


    不会吧....真把人说生气了?


    我暗自懊恼,我这破嘴巴


    “你....没看出来?”朱志鑫有些颤抖,整个人仿佛下一秒就会晕过去


    “?我看出来啥”我挠了挠脑袋,不是很明白


    “苏新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看不出来我喜欢你?”被气的眼圈发红的朱志鑫冲出训练室


    我一个人坐在地板上思考人生


    朱志鑫...喜欢...我?!


    事情往我意想不到的方向奔腾而去,我有点茫然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不知道


    那我喜欢他吗?也不知道


    只是在他说出那句我喜欢你时,我心底没由来的欢喜,但在他冲出训练室时,心中又开始失落


    我就那么坐着,脑海里如老式电影,一步一步慢放着过去


    我叹了口气,撑着墙站了起来,走到墙角把软垫拿了出来


    估计他也不愿意见我,就先将就一夜吧


    盖着外套,稀里糊涂的睡了一夜,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全身发痛


    掐准其他人吃早饭的点,我像做贼一样回宿舍迅速洗了个澡收拾了下自己


    然后又神神秘秘地溜到食堂,拿了包子牛奶缩到角落里去吃


    我在心里告诉自己,其实没有必要躲的,但脑海里闪过的人影又告诉我不得不躲,估计他也不愿意看见我


    到了训练的时候,我故意拖着最后一个进去,站在最后一排的边上


    朱志鑫带着帽子口罩,就像是半年前初见的样子,沉默地站在第一排正中


    固有训练完了,接下来就是每组练习


    我心里期待又慌张,毕竟我跟朱志鑫一组,或许我能借机会和他谈谈


    “老师,我能和张极一组吗?”朱志鑫举起手,声音有些哑,像是哭过了


    老师抬头看了一眼他,随即点了点头


    我咬了咬牙,盯着被换过来的左航,心里八千字的想要对朱志鑫说的话全部打了水漂


    啧,下次把张极和左航的牛奶都抢过来喝掉


    我和左航拿到的曲目是师哥的青春修炼手册,而朱志鑫那组就不一样了,双人舞,里面还有搂腰,居然还有摸脸


    我心底一阵烦燥,今晚暗杀张极


    小组练习不在一起,我只能眼睁睁望着朱志鑫和张极有说有笑地离开


    啧...他们俩笑这么开心干嘛?


    连着几天,我都害怕见着朱志鑫,但更准确的说是我觉得他不想看见我,因而每天晚上都打着练舞的口号堂而皇之的睡在练习室,

第二天早上再悄悄回去换洗


    但软垫就算再软,也是比不过床的,长期睡下去,人都要睡出病来,更别提我本来就有伤


    躲着朱志鑫的第四天晚上,我脆弱的腰终究是承受不住了,铺天盖地的疼痛席卷了我的大脑


    冷汗当时就下来了,顺着鬓角滴到软垫上


    我挣扎着划开手机,脸上的冷汗划到眼睛里,让我连屏幕都看不清,我孤注一掷,随便打了个电话出去


    过度的疼痛让我脑子发晕,电话在几声“嘟”后被人接通


     我内心欢喜,但却没力气开口说话


    “喂,苏新皓?”是朱志鑫


    因为被吵醒的缘故,他的声音听起来沙哑异常“怎么了?”他问


    我说不出话,喉咙想挤出几个字都难


    短暂的沉默过后,朱志鑫又开口了“耍人很好玩吗?苏新皓”我听得出他是生气了,毕竟挂断后的忙音在黑暗中极度明显


    我好疼好疼,我只能蜷着身子好让自己舒服点儿,睡着了就不疼,我这样告诉自己


    闭上眼睛,脑海里闪过的是朱志鑫


    我第一次问自己,苏新皓,你是不是喜欢他?


    从相见第一天他笑着钻进被窝


    腰伤时他温热的手


    他和别人说笑时,心底的妒忌


    他生气时自己黯淡的内心


    啊....怎么这么晚才发现呢,我喜欢朱志鑫啊


    意识渐渐模糊,在黑暗中我抱着肯定的答案逐渐睡去


    “苏新皓....苏新皓!”我茫然的睁开眼,看见黑暗中站着个人影


    “没事儿吧?是不是腰伤犯了?”那人跪坐在软垫上,语气僵硬却又掩不住关心


    是朱志鑫


    我忍着痛咧开嘴笑了笑,“你怎么知道我腰伤犯了?”


    “你打个电话半天不说话,我就只能猜到是这个了啊”朱志鑫愣了下,直白的回答


    我莫名有点得意,想都想得到当时是什么情况,挂断电话后,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心里越发不对劲,忍不住关心了吧


    现在说不定耳朵红红


    “还很痛吗?我给你揉揉”朱志鑫掀开衣服,温热的手附了上来“这儿吗?”


    我小声哼哼了一句,点了点头


    黑暗而空旷的练习室内,只剩下彼此浅浅的呼吸声


    “朱志鑫”我打破了沉默“那天晚上你说你喜欢我,还作数吗?”


    朱志鑫明显一僵,木木的说了一句“不作数了”


    我拉长尾调,装作遗憾“可是我喜欢你诶,我这句话永远作数


    按在腰侧肌肤上的手一下停住“你什么意思?”


    我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我说,我喜欢你


    朱志鑫猛地抽手,有些手足无措


    我继续追问“所以....你那天晚上说的....还作数吗?”


    我一颗心嘭嘭直跳,手心儿里都浸了汗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说“一辈子作数


ending

-----------------------------------------------------------------

    小小的番外


    我是苏新皓,时代峰峻的练习生


    当然,我不是普通的练习生,我有个男朋友,长的那叫一个帅


    为了我老婆,我甘愿把我时代峰峻三代第一帅的名号让给他


    谁叫我老婆是个大美人呢?


    唯一不好的是,我有腰伤,这让我又痛苦又幸福


    痛苦的是每次病发,我就会遭受非人的疼痛


    但幸福的是,每次腰伤,我老婆就会帮我揉腰,给我吃好吃的


    总的来说,还是幸福大一点,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有这么个大美人当老婆的


    好了,不说了,我要跟我老婆去吃午饭了


    什么,你问我我老婆是谁?


    笨,是那个会和我一起成为大明星的朱志鑫啊





下次除了长篇不会分上下了(我争取)

有什么你们想看的梗嘛


    


    


    



    

    


    


    


    


    

评论(41)

热度(3935)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