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修电风扇

发文换到inner ID:电风扇不会抗AK

苏朱|我始终不敢相信的一件事

第一人称张极视角

又名《我两个队友背着我搞在一起的故事》


--------------------------------------------------------------------

大家好,我是张极


如标题所见,最近发生的一件事令我难以置信


那就是我的两个好兄弟居然在一起了


这简直就是离谱





还记得那天晴朗无云,我在练习室里和余宇涵一起玩儿真心话大冒险


就在余宇涵即将说出怎样增长肌肉的秘诀时,苏新皓冲了进来


没错,是冲


就像个压路机一般携裹着炮仗一样冲进来


然后一把dia住了我和余宇涵,并且以从未有过的紧张语气向我们道歉


“不是?苏新皓,你要咋”余宇涵说出了我心底的疑问


“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你们一定要帮我”苏新皓喘着粗气,揪着我和泰森的肩膀不肯放


“哎哟,啥事儿那么紧张,说呗”我淡定地问他,苏新皓能有啥事儿,无非就小猪佩奇更新了或者谁谁谁不相信光


“我接下来说的事情....可能有点震惊”苏新皓紧盯着我俩,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暗恋我呢...


“害,你说啊,是不是赛罗...”余宇涵在我身边自信开口,已经准备好和苏新皓大聊光的故事


“我和朱志鑫接吻了”


“哦,不就是和朱志鑫....什么!!!你和谁接吻了!”我难以置信地看着苏新皓,作为朱志鑫的半个爹,我对自己儿子被糟蹋这件事还是很在意的


苏新皓像只犯错的金毛一样,我知道就算现在我再震惊,也比不过旁边的余宇涵


余泰森在听到消息之后的3秒内迅速作出反应,dia着苏新皓要他做个解释,他可是朱山根的资深大粉,如今却被好兄弟搞塌房了,心情可谓泥石流


“啊!!!”余宇涵像只发了疯的百灵鸟,唉,塌房了真惨


不对,我也没好到哪里去,自己儿子怎么就被交代出去了呢!!


“苏信号,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朱志鑫和你亲了”余宇涵松开苏新皓,一屁股坐到了练习软垫上


“就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跟着帮腔


苏新皓又看了我们一眼,小心翼翼地开口


“就是今天早上的时候嘛,他刚醒,我们两个又是睡的一张床,他...他醒的时候在我怀里,你们不知道,真的太可爱了,再加上我又喜欢他,我就忍不住,就亲了他,天,你们不知道那个感觉,真的....”


“打住!打住好吗”看苏新皓越说越起劲,并且大有要描述的念头,我及时止损


“所以你亲了朱志鑫?那你们在一起咯?”我并不想关心这俩接吻的细节,毕竟他们两个平常就跟连体婴儿似的黏糊,我关心的只是我儿子朱志鑫有没有受委屈好吗


苏新皓捏住衣角,像纯情小女孩儿第一次像恋人表白那样扭扭捏捏“我...我还没跟他表白”


这回轮到泰森质疑了“哈?没在一起??苏信号你个渣男!”


我觉得小鱼儿的想法跟我真是高度统一,苏新皓这个渣男,亲了我儿居然不负责,差评!!明天早上一定要把他的那份牛奶抢过来!


“听我说”苏新皓拍了拍我俩的肩“他现在在隔壁练舞,我来找你俩,就是想让你们帮个忙”


我撩了撩头发,顺手拿起手边的水杯喝了一口“所以你想让我们帮你表白吗?”


“不是”苏新皓斩钉截铁的拒绝,啧,居然不让我帮忙,这就少了气氛好吗!!


“那你是想...?”余宇涵问道


苏新皓抿了抿嘴巴,这个一向随意认真的人竟然脸上贴满了红晕


我笑着起了声哄,第一次见这人脸红到脖子根,啧啧啧,这坠入爱情的人啊,就是不一样


“就...你们今天中午别进2号训练室就好了”苏新皓越说越小声,我算是明白他意思了,让我们不打扰小情侣呗


唉,没想到啊,苏新皓居然比我先脱单,可恶


“行行行,兄弟,那你加油啊”我站起来拍拍裤腿,顺便把余宇涵也扯走了


大八卦,我得和兄弟们分享一下!!


嘎嘎嘎,这绝对是个爆炸性消息!!




“嗨呀,绝对是真嘞!”我一边扒拉着餐盘里的土豆烧牛肉,一边跟兄弟们聊天


我吞下一块烧的多汁软嫩的牛肉,恩,真好吃


“我跟你们说嘛,一哈儿就晓得真假”我信誓旦旦的跟兄弟们拍着胸脯保证,废话,你极哥的八卦,必保真


果然,不出我所料,饭还没吃到一半,某两个就已经手拉手的磨蹭进了食堂


“哟!!”看着两人紧密牵在一起的手,还有朱志鑫通红的脸,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那个...我和阿志在一起了”苏新皓打了饭菜,贼兮兮地凑到我耳朵边


我挑了挑眉,故意大声“哦~你和朱志鑫在一起了啊”


果不其然,两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又红了脸,与此同时还有一众此起彼伏的起哄声


我淡定的笑了笑,目光落在两人即使吃饭也要紧紧交握的手上


哈,小情侣啊.....










评论(7)

热度(5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